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部门简介
  学生奖助
  助学贷款
  勤工俭学
  社会捐助
  资助园地
  服务指南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信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下设学生奖助服务科、助学贷款服务科及勤工助学服务科。中心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本着扶贫济困,助教结合,爱心传递,互助成才的工作目标,搭建资助工作平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各项资助,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贴心人。

 

工作职责:

 1、负责统筹管理和实施学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各类资助项目。

 2、负责落实国家有关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拟定和落实学校有关学生资助政策,履行各项学生资助服务职能。

 3、负责学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国家奖助学金的申请、评审工作。

 4、负责在校学生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相关工作。

 5、负责本科生、研究生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的设定、申请、管理、酬金发放。

 6、负责贫困生信息库管理,学生资助信息系统的建设与维护,学生资助中心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对外信息发布和收集。

 7、负责社会捐资助学项目拓展及各项捐资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管理工作。

 8、负责资助育人工作,负责受助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的组织、宣传与实施。

 9、负责学校各项资助工作的统计、上报工作。

10、负责完成学校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