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次数;25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2023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现将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

1.根据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提供的《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表》(电子表发至各学院专管员老师),请各学院认真核对本院贷款学生的相关信息,特别是中行借记卡卡号(务必核实是否有效可用)、身份证号码、学制、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2.各学院在核对续放贷款学生基本信息时,有转入或者转出的学生,请备注“由XX学院转入”或者“已转入XX学院”。若有学生信息遗漏的,请直接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联系校核。

二、停贷申请:

1.申请终止贷款的学生,请在《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表》中用红色标注,在备注栏目标明“停贷”,终止贷款学生须提交《合肥工业大学在校生国家助学贷款停贷申请表》

2.有退学、休学、服兵役、出国情况的贷款学生,根据贷款协议要求,学院需进行停贷报送。

三、材料的报送方式与报送时间:

1.报送材料:

1)《XX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续放信息核对表》(电子版)

2)《合肥工业大学在校生国家助学贷款停贷申请表》(附件一、纸质版、一式二份)

3)《XX学院停贷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版)

2.报送方式与报送时间:

各学院将贷款信息审核、汇总后,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xszz@hfut.edu.cn,纸质版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材料截止报送时间为7月20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7月8


附件一:合肥工业大学在校生国家助学贷款停贷申请表.doc

附件二:XX学院停贷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