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1届毕业生勤工助学校内固定岗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 | 浏览次数;1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相关同学:

2021届学生即将毕业离校,为了不影响设岗单位勤工助学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对毕业生参与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即将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在各自岗位工作至五月底一律停岗。

二、各用人单位在本学期因工作需要还需补充所缺勤工助学学生,可重新申报并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表》(见附件1),由勤工助学中心向用人单位推荐合适的学生,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完成录用工作,报勤工助学中心备案。

三、保研及考取本校研究生的毕业生可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暂不调整。

本次调整涉及的单位和学生名单(见附件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5月20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2:2021年勤工助学离岗学生统计表.xlsx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