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第五届“圣达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 浏览次数;1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相关学院:

“圣达助学金”是合肥圣达电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社会捐资奖学金。根据“圣达助学金”设立协议,现进行第五届该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评选对象、名额、办法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圣达助学金”以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为奖励对象。申请“圣达助学金” 获奖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生活朴素

2.为人诚信、品德端正

3.学习勤奋、态度乐观

4.遵章守纪、成绩优良

5.有志于加盟合肥圣达电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二、评选数量

第五届“圣达助学金”奖励学生10名,其中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5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5名,每人2000元。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圣达助学金”评选是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推荐。学金申请程序如下:

1.申请同学须先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并将成绩单及获奖证明材料于1215前上交相关学院。

2.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于1216前将初评结果报送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成立“圣达助学金评审组”,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学生颁发相应的奖金。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01211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