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4 | 浏览次数;648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学院:

    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国元证券奖助学金”。按照奖助学金设立协议要求,现对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助对象及金额

    2020“国元证劵奖助学金”奖助对象为我校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奖励资助名额为100名,标准为每人每年3000元。

二、奖助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校纪校规,思想品德优良;

22020-2021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勤奋学习,踏实刻苦,专业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

4、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乐于助人;

5、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低保家庭学生、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和烈士子女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优先考虑;2020年度已经获得2次及以上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申请。

三、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打印);

2、学院设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各学院排序推荐37名候选人,并将初评推荐材料,即学生个人申请纸质材料于129日前报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电子汇总表》(附件2)同时发送至xszz@hfut.edu.cn

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成立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助学生名单;

4、公示获奖助学生名单,颁发奖助学金。

联系人:老师、田老师  联系电话:62901791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20124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