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督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 浏览次数;1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相关单位:

   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校内固定岗位定岗工作及岗位对接工作已经完成,各相关单位勤工助学学生也已全部到岗。为强化勤工助学过程管理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提升工作实效,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发挥勤工助学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督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二、督查时间

2020年127日—12月25具体安排见附表。

三、督查内容

1、实地督查:对需求超过15人以上的用人单位和学生服务团队,开展实地岗位督查,重点了解勤工助学学生到岗情况、工作时间、工作量工作表现等情况,各用人单位勤工助学学生日常管理、考核、资助育人等情况,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岗位负责老师反馈表》、《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岗位学生反馈表》,收集并汇总对于勤工助学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2、电话抽查:对需求学生不足15人的用人单位,开展电话抽查,了解学生勤工助学相关情况,和各用人单位对学生日常管理情况。

请相关用人单位重视本次督查工作,力求通过督查不断强化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增强助人育人实效,切实将有关学生资助政策落,推动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可持续发展。

附件: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校内固定岗位督查日程安排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2


2020-2021固定岗位督查日程安排表.xlsx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