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 浏览次数;13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学院: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近期拟发放2019-2020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根据教育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与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要求享受国家资助的同学应该做到: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现要求各学院认真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学生的资格复核工作,对于本学年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学习不勤奋造成学籍异动及休学退学等情况的受助学生,原则上应停止其享受春季国家助学金资格,所取消的国家助学金资格经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审核后由本学院进行递补。

学院在复核过程中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严格杜绝瞒报、漏报现象发生。

本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通过中国银行卡进行发放,请未办理中国银行卡或中国银行卡丢失、失效的同学及时办理,并将卡号报送至学院资助专管员处,以确保春季国家助学金的顺利发放。

报送时间:221日前。

报送方式:复核结果电子版至邮箱xszz@hfut.edu.cn(复核表见附件)

联系人:袁老师,联系电话:0551-62901791

附件 2019-2020学年本科生春季国家助学金复核表.xls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219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