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特殊临时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6 | 浏览次数;16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学院:

近期,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教育部、安徽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也时刻牵挂着每一名工大学子的身心健康。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决定设立特殊临时困难补助,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且至少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者: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的;

   2、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或亟需帮助的。

二、补助标准

补助标准分为1000元、500元二个等级。

三、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学生基于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

2、学院初评上报。学生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上报至所属学院,由学院进行初审,初步确定补助名单及等级,填写《合肥工业大学防疫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与学生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无须提供纸质材料)于220前打包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邮箱xszz@hfut.edu.cn

3、部门审核发放。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学院上报的初评结果进行审核,确定补助名单,依据相关管理办法,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215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防疫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