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丰田助学基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 浏览次数;6719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各学院:

“丰田助学基金”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丰田汽车公司于2006年合作设立的社会捐资助学项目,用于资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继我校于2017年被成功纳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第四期项目资助范围后,现就2019年具体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19级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

二、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申请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申请者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金或学校减免学费等优惠。

优先获准条件:

1. 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孤残学生和烈士子女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学生;

2. 来自老、少、边、穷、偏远农村,家庭收入难以支付正常学习费用的学生;

3. 家庭主要收入创造者,因故丧失劳动能力,导致学习生活陷入危机的学生;

4. 有危重病人,造成家庭经济异常拮据,无力支付正常的学习费用的学生;

5. 来自国家级贫困县农村的“五保户”及其它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

三、资助数量及名额分配

“丰田助学基金”资助学生5名,每名资助人民币6000/年,原则上连续资助3年,各学院推荐1名候选人。

四、评审程序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丰田助学基金申请表》(附件1)。

        2. 学院进行初审,并将初审推荐材料,即学生个人申请表于9月27日前报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丰田助学基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xszz@hfut.edu.cn

        3.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推荐资格进行评审,拟定获助学生名单,并报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审定;

       4.公示获助名单,发放助学金。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19年9月9日

附件1:2019丰田助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丰田助学基金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