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与保卫办公室联合开展勤工助学学生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88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为增强勤工助学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与保卫办公室联合开展勤工助学学生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于2016年12月21日2017年1月4日在翡翠湖校区屯溪路校区分别举办 

培训分为室内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室外组织扑救初起火灾演练两个部分。讲座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消防人员对以上内容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室外扑救初起火灾演练由消防人员亲自示范、专业指导,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参与其中。

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两个资助服务大厅、四个勤工助学基地的88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培训,并在演练后有序组织、清理恢复现场。活动参与度高、纪律性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学生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2017年1月9日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