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开展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236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2016924日开始,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分别在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第一期和第二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数共计500多人。

在培训会上,勤工助学中心综合事务部员工首先介绍校外兼职信息、校内固定岗位要求等方面的内容。接着培训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参加兼职工作时的安全事项及面试技巧和礼仪方面的知识,强调了兼职时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同时以亲身经历为例讲解面试技巧,两期培训在老师认真严谨、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中结束。最后,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通过测试,成绩合格者,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统一颁发“勤工助学上岗证”。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岗前培训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学生中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岗前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勤工助学工作全面系统的了解,促使同学们在勤工组学岗位上经受锻炼,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

本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还将在翡翠湖校区持续举办。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