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6年勤工助学中心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8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95,学校勤工助学中心开始了为期两周的招新活动,在中心有序组织、指导下,于22日顺利完成此次招新工作。

学校勤工助学中心是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扶贫帮困、服务同学,培养能力、回报社会”为宗旨,为广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与实践自我的平台。

本次招新活动分为报名宣传、集体面试和上岗实习培训三个阶段。中心各成员积极参与招新事宜及报名宣传的准备工作,通过资助服务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广播台等多种方式进行招新宣传。招新期间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的同学们积极响应,300多人报名参加面试。经初试、复试以及为期两周的实习培训,综合各方面的成绩及表现,最终择优选出22名同学,分别在两个校区进入学校勤工助学中心工作。

本次招新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尤其是需要帮助的贫困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祝福他们加入到勤工助学这个大家庭,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展现出更优秀的自己,与学校勤工助学中心携手共创精彩的明天!

                                    

勤工助学中心 文/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