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一届“世纪家美藏族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33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6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世纪家美藏族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安徽世纪家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简义华,副总经理李小茜、曾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和部分藏族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经济学院2012级学生扎西拉吉作为获奖代表首先发言,扎西拉吉同学十分感谢母校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感谢母校的培养,她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建设祖国。简义华总经理高度赞扬学校在“世纪家美藏族学生奖学金”评审过程中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获奖的藏族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勉励藏族学生刻苦学习,实现梦想。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宏伟向出资设立藏族学生奖学金的安徽世纪家美建材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要求获奖同学树立理想,认真学习,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藏族学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世纪家美藏族学生奖学金”是我校第一次专门针对藏族学生设立的社会捐资奖学金,奖学金计划执行期为4年,捐资总金额达21.6万元,此次奖学金共评选出20名获奖学生,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