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先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326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201668下午,2015-2016学年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表彰大会在格物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瑾、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李宏伟、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丁兆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宏国、部分团队指导教师、学院资助专管员,以及各获奖个人、优秀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资助服务中心主任李宏伟宣读表彰了决定。邢勇强等40名同学获得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程等10名同学获得勤工助学“十佳标兵”荣誉称号、宣传工作学生服务队等8个团队获得勤工助学“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先进个人代表朱俊仿、十佳标兵代表朱彦博和优秀团队代表毋伯浩先后做了典型发言。他们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回忆了共同度过的勤工助学岁月,满怀感恩之情表达了他们恪尽职守、团结合作、共同坚守的勤工助学工作理念,他们的发言赢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峰代表学校对获奖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校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学生资助工作要奖、贷、助、补、减、勤、免、偿八位一体、互为补充的资助体系建设基础上,国家资助政策精准地落实到每一个受助学生身上。2015年,学校联系中国银行为802名同学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贷款金额528.1万元,协助2045名同学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金额1247.04万元;7834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累计金额2656.3万元;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362人,代偿总金额261.20万元,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15人,获助金额26.5万元;向2390人发放社会捐资奖助学金497.5万元;提供校内外勤工助学固定岗位2673,参加勤工助学9790人次,发放工资近350万元。

    王峰部长同时也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资助道路任重道远,要真正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效应,以建立“精准资助”工作机制为抓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学生资助工作的新局面让资助人用坚守的心走坚定的路!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峰做总结发言

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合影

勤工助学优秀团队合影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