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公益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03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61日下午,我校学生公益服务队成立仪式在翡翠湖校区举行。校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公益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袁舟群老师首先阐述了学生公益服务队成立的重要意义,学校通过鼓励和引导受助学生积极组织并参与相关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希望在实践中锻炼学生能力,培养学生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服务队成员们纷纷表示他们都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身于学生公益服务活动中来,将服务队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校园社会公益服务实践平台,吸引广大的受助学生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

此次学生公益服务队是在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指导下,由合肥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统一管理的学生公益服务组织,服务队的成立实现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创新化发展,充分体现了资助育人工作发展灵活性、多样性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性发展。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