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2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深化资助育人成效,校学工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于427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相关老师和部分2015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和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并希望能借助于座谈会这一平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在学院层面的具体落实情况。受资助同学畅所欲言,畅谈他们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充分肯定了各种资助对他们起到的帮助和激励作用,激发了他们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意识。例如在座的同学有的在学习之余参加勤工助学,分担和缓解家庭经济压力;有的经常作为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同时在座谈会上,部分同学也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扩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资助评定流程中的灵活性和透明性,做好各层面资助监督管理工作。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我校各项资助体系落实的成效经验和不足之处,能充分倾听受资助学生的所思所想;同时引导受资助学生合理利用各项奖助学金,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励志成才。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