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合肥工业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0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4月15日上午,电气学院在西教429会议室召开“合肥工业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计划”座谈会。电源村、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我校校友会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新社作为电源村代表,介绍了未来电源精英助学计划,与我校校友会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商谈具体捐赠事宜。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计划由电源村发起,全社会广泛募集资金。此次计划捐赠10万元,由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专项用于支持合肥工业大学电气学院电力电子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