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资助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23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414日下午3点,我校2016年“资助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中国银行合肥庐阳支行个人金融部主任赵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李宏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绍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银行的赵祥主任首先对贷款毕业生即将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就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及个人信用在金融活动中的作用做了解释和强调。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绍灿也表达了对在座的贷款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待,提出了树立诚信意识,常怀感恩之心的殷切希望。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李宏伟介绍了2016年“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院士报告会、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演讲比赛、先进典型选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等。李宏伟结合往届贷款毕业生的实例,对我校国家助学贷款逾期现状和贷后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要求在座贷款毕业生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切实履行还贷义务,维护个人信用记录,为工大学子的良好社会形象增光添彩。

    会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南并指导毕业生规范填写还款协议、展期协议及相关材料。贷款毕业生可在相应时间内前往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大厅提交协议,现场工作人员会和每一位贷款毕业生进行一对一面签,并审核、收取相关材料,发放《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宣传册》,做好学生随到随办的贷后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