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捐助
 
 
“亚德客奖学金”、“亚德客有美助学金”简介
发布时间:2014-03-18 | 浏览次数;76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亚德客奖学金”、“亚德客有美助学金”为亚德客国际集团于2012年在我校设立的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计划执行期为3年。

“亚德客奖学金”、“亚德客有美助学金”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作、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自动化专业中二年级及以上品学兼优或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为奖助对象。其中“亚德客奖学金”每年奖励52人,每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一次性发放;“亚德客有美助学金”每年资助12人,每人资助人民币4000元,分两次发放。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