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莘莘助学超市新学期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0 | 浏览次数;25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3月14日下午,莘莘助学超市新学期工作座谈会在超市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陈发祥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超市指导老师谢天宇和十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老师对本学期的超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进一步扩大“莘莘”品牌影响力和开拓新业务的设想。陈主任在座谈会上对超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莘莘助学超市作为勤工助学基地化建设的排头兵,已经基本实现了资助育人的目标。他接着就人事、采购和财务等方面工作指出了超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动员由超市学生策划开展一系列帮困助学活动回报学校的培养。参会学生就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规划与陈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超市卖场和办公区域。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