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食堂学生助管岗位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04-23 | 浏览次数;2 |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字体:

 9月19日下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与饮食服务中心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食堂助管岗位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食堂经理以及20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食堂学生助管服务队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与饮食服务中心经过调研共同开拓的新勤工助学岗位,目的在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的前提下为其创造更多社会实践的机会。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丁俊祥主任首先对参与勤工助学的学生表示欢迎,他表示勤工助学是在校学生自我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学生参与食堂服务一方面会大大增强食堂的管理力量,另一方面也将是食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丁主任在最后表示对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共同努力,一起创建良好的校园就餐环境。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陈发祥主任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勤工助学是学生资助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为更多家庭困难学生拓展勤工助学岗位。食堂助管岗位对学校和学生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配合学校新一轮人事制度改革的新助学模式,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会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共同为学生谋利。最后陈主任寄语与会学生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会后,参会的学生完成了与各个食堂经理的对接,并共同参观了餐厅。9月20日开始,首批参加工作的20名学生已陆续上岗,学生在德园、馨园、慈园和翠竹苑的中晚餐就餐高峰期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财务部  维护单位:南京苏迪
地址: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邮编:230009
今日访问量:394 网站总访问量:1000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8-11-09 14:47:14